盐城警民相约 点亮平安之光

2021年01月10日 16:39:19 | 作者:范涤青,盐城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d7392c4279843f9b8927abc6c7f2154 28942254 2021-01-10 16:39:19 /a/20210110/1d7392c4279843f9b8927abc6c7f2154.shtml

  有这样一群人,身着制服,头顶国徽,不畏严寒,不惧酷暑,用汗水和鲜血为人民的平安幸福筑起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他们就是人民警察。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9日上午,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共享平安之光”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

  上午9时许,盐城新弄里南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绝伦的汇报演出为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拉开序幕,激情澎湃的音乐与热情似火的舞蹈将寒冬的早晨点燃。自由搏击、交通指挥、警犬演示……各警种精彩纷呈的警务技能演练与互动展示,体现出公安干警良好的训练成果和技能素质,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活动现场共设16个互动展区、24个体验项目,形式多样、亮点纷呈、趣味性强、实用性广,让市民全方位领略盐南公安的卓越风采。文明交通展区,戴上VR眼镜,坐进驾驶舱,便可真实模拟开车时遇到的各种突发问题;警械展示区,各种新型武器装备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萌警乐园展区,孩子们用彩色的画笔画出“警察叔叔”最美的模样。作为盐城首个警营开放日,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为每位前来参观体验的市民分发了一本“护照”,每到一个展位参观完毕,就可加盖一个印章,集满15个印章,还可兑换精美礼品。活动开始不到一小时,奖品补给站前就排起了长龙。

  夜幕降临,在盐城聚龙湖公园水韵舞台上空,300架无人机变换队形,用灯光点亮城市夜空,为所有警察送上节日祝福。他们用脚步丈量平安,用忠诚守护幸福,新时代盐城公安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盐城台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