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岁老人多次上高速路“散步” 吓坏家人

2021年01月11日 23:41:09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0ebbfbd35404ef4bdbfeea3a511e894 28972738 2021-01-11 23:41:09 /a/20210111/70ebbfbd35404ef4bdbfeea3a511e894.shtml

  今天(11号)上午,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接到报警:有一位老人独自行走在绕城公路的快车道上,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在南京绕城公路石杨路段,民警找到这位老人后,迅速将她带离到安全地带。南京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张琦民表示: 经过他们的了解和追踪调查,发现这名老人是居住在石杨路匝道口附近的银龙花园。而类似的警情发生过多次。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民警在将老人送回的同时,联系了老人所在的社区和派出所,共同上门了解情况。

  老人的丈夫李先生说,老伴今年80多岁了,喜欢外出散步,比较固执,随着年纪的增大,记忆力似乎也出现了问题。对此,民警提醒:这种情况,家人一定要注意看管,外出时最好有要有人陪同。对于民警的提醒,老人家人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老人外出时,一定会加强陪护。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