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浓墨淡彩点缀生活 第二届师生书画作品展在明孝陵博物馆展出

2021年01月06日 18:54:00 | 作者:李琥 明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f590d9f3ca62329b4e29b8 28847800 2021-01-06 18:54:00 /a/20210106/5ff590d9f3ca62329b4e29b8.shtml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明孝陵博物馆与艺香门第书画联合举办“书香六艺,至善至美”第二届师生书画作品展。

  中国书画艺术,是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的精华,是人类历史上值得品鉴和典藏的艺术珍品。

  此次展览展出近200件艺香门第书画师生精心准备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对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全体师生精湛的技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在艺香门第书画学习的成果。

  一幅幅色彩明快、质朴自然、稚趣盎然的书画作品凝聚着老师们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艺术的追求。

  他们在干湿点染中勾勒完美世界,在浓墨淡彩间点缀完美的生活。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