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台湾2020围棋交流赛落幕 促进两岸围棋界广泛交流

2020年12月21日 15:52:18 | 作者:郑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c5cf7a6c0f54b6b8067a02cd393db80 28456562 2020-12-21 15:52:18 /a/20201221/ac5cf7a6c0f54b6b8067a02cd393db80.shtml

  昨天(12月20日)下午,“世园杯”扬州--台湾2020围棋交流赛在扬州仪征和台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两地同时开赛,经过两岸棋手1个半小时对垒交流落幕。

  此次围棋交流赛,由扬州市台属联谊会发起并主办,仪征市台属联谊会承办,仪征市围棋促进会与台湾围棋教育推广协会共同协办,当天下午,两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扬州仪征和台北两地同时拉开帷幕。

  邀请领队、教练和棋手40多人,其中有世界冠军1人,职业棋手6人,业余棋手30余人。参赛选手总体水准较高,不仅大大增加了比赛的看点及其对抗性,而且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提升了各方的关注度。

  此次比赛经过双方协商,决定采用联棋的形式进行,旨在提高围棋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进一步扩大参与的范围,提高比赛的精彩度,充分激发围棋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促进两岸围棋界的广泛交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伟 通讯员/余祥 肖忠圆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