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以为网上觅得“爱情” 不料对方竟是男的

2020年11月21日 19:40:5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e4548d32a0c4e6e845e66002f268d57 27766457 2020-11-21 19:40:56 /a/20201121/8e4548d32a0c4e6e845e66002f268d57.shtml

  俗话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今天(11月21日),记者从南通警方获悉,家住南通市陈桥街道的小李因为到了结婚的年纪,正忙着四处找对象。前不久,他在网上觅得一名心仪的“女孩”,希望通过交往能和对方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和自己谈了几个月恋爱的“清纯女孩”竟然是一名男子。

  上周,小李到崇川公安分局陈桥派出所去报案,称自己在网上和别人谈恋爱,先后给对方转了将近一万块钱,可是连女孩儿的面都没见着,于是他便怀疑自己很可能被骗了。

  当时,民警根据小李所提供的信息,确定与他在网上交往的这个人位于重庆,结果当民警找上门的时候,却发现对方竟然是一名男子。犯罪嫌疑人彭某介绍:“通过在网上看一些视频,就是男的用女性身份去跟对方处对象,发现来钱挺快的,然后就起了好奇心,因为当时也没钱,就想试一下。”

  据彭某交代,他和小李是在网上打游戏的过程中认识的,通过几次交流,他发现小李比较单纯,于是就决定将对方作为自己下手的目标。彭某介绍:“就正常地聊聊天,时间隔了两三天就可以试探性地问他要钱,然后就这样慢慢地处下来了,平常玩玩游戏建立感情。”

  经查,从今年8月份开始,一直到前天被抓,彭某以种种借口先后骗了小李将近一万块钱。

  因为涉嫌诈骗罪,目前彭某已被崇川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