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王登基! 江苏苏宁易购队夺得江苏职业足球历史首个中超冠军

2020年11月12日 23:08:54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5ade9bc30ad40ea88ab9ad34e1b50d8 27562348 2020-11-12 23:08:54 /a/20201112/35ade9bc30ad40ea88ab9ad34e1b50d8.shtml

  11月12日晚,苏州奥体中心始终处于沸腾的状态,但有一个声音这一夜盖过了所有:我们是冠军!

  在90分钟的比赛里,江苏苏宁以2-1的比分战胜了广州恒大,夺得江苏足球自1994年职业化以来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

  战胜八冠王,这个冠军江苏苏宁当之无愧。

  双方首回合比赛,江苏苏宁全场零脚打门,依靠顽强的防守守住了一个0-0的比分。

  双方次回合对决,面对恒大的“6外援”阵容,苏宁仍然是相对劣势的一方,但是他们用拼搏与意志力,将这个冠军留在了江苏!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42分钟,江苏苏宁队特谢拉在一次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从后场连续过人直奔恒大禁区,在形成单刀之际被恒大队何超侵犯倒地,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何超罚出场,同时苏宁获得了一次在禁区边缘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埃德尔操刀主罚,球打在保利尼奥身上折射入网,苏宁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取得了1-0的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也就是比赛的46分钟,特谢拉,又是特谢拉带球杀到恒大禁区边缘,用一脚完美弧线的射门再度改写比分,2-0,取得领先的球队是江苏苏宁。

  比赛第61分钟,恒大队韦世豪用一记头球扳回一球。但是这个进球已然无力回天,剩下的时间苏宁稳扎稳打,将优势守到了最后。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瞬间,全场沸腾,“我们是冠军”、“江苏冠军”的声音响彻苏州奥体中心。

  不愿离去的球迷用手机做荧光棒,见证了苏宁全队,捧起冠军奖杯,这一刻,2020年中超联赛的荣耀属于江苏,属于江苏的每一个球迷!

  本场比赛,还有一批特殊的球迷不远千里来为苏宁加油,来自黄石的球迷们举着感恩江苏,抗疫英雄的横幅,现场见证了江苏夺冠的瞬间,也用声嘶力竭的欢呼呐喊,再度见证了黄石与江苏的友谊。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