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合0-0 中超冠军悬念全部留到次回合

2020年11月08日 22:26:09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f64188956a54ede8a40edb181d895f5 27465677 2020-11-08 22:26:09 /a/20201108/3f64188956a54ede8a40edb181d895f5.shtml

  今天(11月8日),2020中超联赛决赛首回合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苏宁全场进攻乏力,依靠顽强的防守收获一场平局,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全部留到了12号进行的次回合。

  为了保持公平公正,本场比赛苏州赛区为对阵双方各开放了2500个球迷看台,整个苏州奥体中心泾渭分明的划分为蓝色和红色两个区域。不需要考虑积分、胜负关系、净胜球,只需要打赢180分钟的两回合比赛,这是94年江苏足球职业化以来,距离联赛冠军最近的一次,因此入场的2500多名江苏球迷从始至终保持着高分贝的助威声。

  本场比赛的局势也呈现出了决赛应有的高质量,双方的进攻推进都很快,各种凶狠的逼抢层出不穷,球员被铲倒地情况更是屡见不鲜,比赛第11分钟郑智在禁区倒地,裁判第一时间判罚了点球,随后通过VAR回放取消了这粒点球。

  苏宁的核心箭头特谢拉本场比赛每次带球突进,都会被恒大后卫用强硬的对抗抵消掉速度优势,因此苏宁的进攻显得找不到什么办法,直到90分钟比赛结束,苏宁射门数依然是零。不过依靠顽强的防守,全场只有一脚射正的恒大也未能取得进球,双方首回合战成0-0。

  苏宁u23小将高天意:“很荣幸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发挥自己的作用,希望下一场比赛也能贡献自己的作用。接下来好好恢复,下一场比赛执行教练的部署,拼到最后一分钟,不留遗憾。”

  本月12号,中超冠军花落谁家,苏宁能否创造江苏足球的历史,将得到最终揭晓。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