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四年重回亚冠 本周日晚江苏苏宁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

2020年11月04日 16:47:30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b239ea3350c448c9a09f4b80df53c01 27367658 2020-11-04 16:47:30 /a/20201104/fb239ea3350c448c9a09f4b80df53c01.shtml

  11月2日,一场中超半决赛焦点战落下帷幕。在下半场比分落后且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江苏苏宁易购打出了铁血一役,靠着队长吴曦的扳平球和罗竞在加时阶段的绝杀进球,江苏苏宁易购2:1战胜上海上港,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3:2击败上海上港挺进中超决赛。由此,江苏苏宁易购确定获得2021赛季的亚冠正赛资格,时隔4年重返亚冠赛场。

  早在今年7月1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南京徐庄训练基地举行的2020赛季出征仪式上,俱乐部董事长王哲就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重返亚冠。在与上海上港的两回合比赛之后,江苏苏宁易购队已经圆满完成了赛季之初定下的目标。

  因此,赛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第一时间在苏宁内部发布嘉奖令,宣布对江苏苏宁易购队全体成员给予通报嘉奖。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面对复杂的局面,全队展现出了一支冲击冠军球队应有的风范,奥拉罗尤教练团队的出色指挥,以吴曦为代表的全体队员展现的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全体工作人员提供的坚实有力的后盾保障,让我们再一次创造了奇迹,为苏宁足球、为江苏足球赢得了掌声和荣誉。”张近东表示。

  接下来的比赛,江苏苏宁要向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发起挑战,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虽然从球队实力来说,中超八冠王广州恒大更胜一筹;不过从今年第一阶段的比赛来看,苏宁和恒大的比赛,两队各拿下一场,风云变化的决赛赛场,江苏苏宁带着淘汰上港的晋级气势,一定会全力以赴、血拼到底,给全国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悉,总决赛将会有5000名观众入场, 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的球迷各2500人,目前,备受关注的决赛首回合球票已经一票难求。本周日11月8日19点35分,2020年中超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苏州奥体中心打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