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新技术又有新理念 宜兴市举办2020中国宜兴·青年精英人才创业挑战赛

2020年11月04日 18:47:35 | 作者:余根网 李林 马溪遥 王岩 朱琬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a2840ff3ca62329b4c4b32 27370181 2020-11-04 18:47:35 /a/20201104/5fa2840ff3ca62329b4c4b32.shtml

  11月4日上午,2020中国宜兴·青年精英人才创业挑战赛举行颁奖典礼。

  为把宜兴打造成长三角地区青年创业最具吸引力城市之一,今年6月份,宜兴市委、宜兴市人民政府,启动了“创宜无限 智赢未来”2020中国宜兴·青年精英人才创业挑战赛。

  上

  本次青年精英人才创业挑战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海内外222个创业团队报名,参赛项目质量高、范围广,既有自主研发、推广性强的新技术,又有突破传统、市场营销的新理念,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节能环保、集成电路等六大新兴产业领域。

  历经初赛、选拔赛、决赛近5个月的群雄逐鹿,在11月3日举行的决赛中,10个项目团队凭借其在创新性、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方面的优势通过了评审组专家的严苛考核,摘得桂冠。

  其中,物联网功能的预制环保轻质植物纤维混凝土PC构件项目获评特等奖。石油化工环保创新技术及产业化和悟宝智能机器人等2个项目获评一等奖。基于惯性视觉组合测量的军民融合智能时空感知、MADGaze AR智能眼镜等3个项目获评二等奖。高性能芯片用新一代散热技术、Sencomm智能诊断云盒等4个项目获评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赛组委会的积极对接下,获评特等奖的物联网功能的预制环保轻质植物纤维混凝土PC 构件项目及获评一等奖的石油化工环保创新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在宜兴落户,并在活动现场正式进行项目签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李林 马溪遥 王岩 朱琬婷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