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0个项目 总投资45亿元 宿豫(张家港)投资环境说明会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30日 21:46:44 | 作者:徐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201ba68719443c9e6fade6ea5d50d3 27256601 2020-10-30 21:46:44 /a/20201030/e0201ba68719443c9e6fade6ea5d50d3.shtml

  10月29号下午,宿豫(张家港)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张家港市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60家企业的负责人相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说明会由宿豫区委副书记、张家港宿豫工业园党工委书记沈浩主持。

  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海红在会上致辞,她说,2001年,张家港、宿豫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南北挂钩合作、推进区域共同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实现“跨越长江的握手”,至今正好20年。20年来,两地在诸多领域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高频次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宿豫抓住南北挂钩合作的难得机遇,借势发力,认真学习借鉴张家港“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精神,注重协调发展的好经验,“市域一体化”发展的好思路,加快转型发展的好做法,亲商、安商的好传统,推动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宿豫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以创新创优的追求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以务实求实的作风加强高水平营商环境建设。

  张家港市副市长徐平观在会上讲话,他说,张家港和宿豫已结对将近20个年头,从早期单向式帮扶到现在的合作共建,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协作常态。双方紧扣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持续深化资源共享,促进优势互补,不仅结下了互助共建的深厚情谊,更结出了南北合作的累累硕果。张家港市政府及驻宿豫工作组将与宿豫区委、区政府,全力做好投资服务工作,更大力度推动两地产业密切互动、全面发力。

  会议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0个项目进行签约,涉及新材料、制造业、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近45亿元。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唐祺 徐徐 宿豫区融媒体新闻中心/洪易阳 王驰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