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菊韵 赏枫彩 常州秋天的色彩都在这里了

2020年10月30日 17:16:41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c1134da80e4480da77c66d77a99386a 27251722 2020-10-30 17:16:41 /a/20201030/bc1134da80e4480da77c66d77a99386a.shtml

  10月31日 至11月15日,常州青枫公园将举行第十届常州市菊花展暨枫叶文化节。300多种菊花盛放迎客,70余种色叶树种层林尽染,为秋日的常州再添一抹绚烂。

  到青枫公园打卡菊花展,现已成为很多常州人迎接秋天的仪式。记者现场看到,园内上万株姹紫嫣红、形态各异的菊花分布在各处,七成以上已达到盛花期,静待游人的观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青枫公园特别设置了四大菊花主题造型景点和九处菊花场景,运用多种菊艺造型,配以5万余株色彩鲜艳的时令植物,进一步丰富花展意境和氛围。

  若赏菊不够过瘾,那赏叶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拥有着70余种丰富的色叶树种,青枫公园是常州市区内色叶树品种、数量最多的公园。到了秋季,树叶逐渐变色,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园内红褐的榉树、深黄的银杏、火红的美国红枫映衬着蓝天白云,无疑是游客拍照打卡的绝佳风景。据了解,色叶树种的最佳观赏期将持续至11月下旬,秋天的色彩在此刻得到了延长。

  据悉,花展期间,青枫公园还将推出枫林音乐会、室内精品菊花展、色叶树图片展、少儿菊花写生活动、常州市农产品品牌节、蓝晒团扇制作、枫树认养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奉上金秋的一场文化休闲之旅。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通讯员/戚娴馨 实习/杨莹 编辑/沈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