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们看过来!“生态+公益”领跑的2020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来啦

2020年10月29日 10:49:14 | 作者:翟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5f86f96c7414b399bef9bf41e8b9b38 27215810 2020-10-29 10:49:14 /a/20201029/d5f86f96c7414b399bef9bf41e8b9b38.shtml

  跑友们请注意:2020 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就要来啦!今年的赛事将于11 月 22 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鸣枪开跑。

  沿袭首届“江北半马”的运动精神及成功经验,今年的赛事全面升级,将为跑马爱好者带来更丰富、更有趣的马拉松体验。赛事总规模 4500 人,其中半程马拉松规模 3000 人,健康跑 1500 人。目前,赛事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同时本着" 公益 + 生态 " 的马拉松理念,也加入了公益名额、医护名额、里程兑换捐赠等活动,联合公益企业为老区建设添砖加瓦。

  此外,“科技、健康、品质、生态、活力、公益 ”赛事还将引入智慧赛事管理中心,建立智慧体系,通过实施赛段监控、大数据监测、鹰眼赛道等先进技术,同时研发参赛小程序、5G 赛事应用、AI 智慧化短视频拍摄等诸多实用有趣的智慧赛事信息服务,将江北新区的科技实力应用在本届赛事中,开创马拉松赛事智慧化管理与运营的未来。

  本次半程马拉松的路线为:南京青奥体育公园 2 号门(起点)—横江大道—城南河路—滨江大道—天一大街—知春街—启龙路—胜利路—繁锦路—滨江大道—广西埂大街(折返)—浦滨路—临滁路—凤滁路—天浦路—横江大道—南京青奥体育公园 2 号门(终点)。健康跑的路线:南京青奥体育公园 2 号门(起点)—横江大道—城南河路—滨江大道(折返)—长江之舟(终点)。届时,跑马爱好者可以一边跑,一边领略江北新区的蓬勃风貌。

  (来源:《零距离》记者/翟晨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