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秋天的收获!152家单位Pick南京大学毕业生

2020年10月26日 15:00:25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2e24c2588e54baeab28c4f990adc13b 27148928 2020-10-26 15:00:25 /a/20201026/82e24c2588e54baeab28c4f990adc13b.shtml

  刚刚过去的周末,“勇往‘职’前,秋天的收获,值得你拥有!”——南京大学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秋季大型双选会分别在鼓楼校区体育馆、仙林校区二源广场如期举行。

  此次鼓楼专场参会单位143家,仙林专场参会单位152家,包括中石油、中建一局、中科院、字节跳动、宁波银行、中国人寿保险等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共计20823个,涵盖互联网、IT、金融证券、教育服务、生物制药、科技研发等热门行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000多名同学参与,他们希望通过“秋招”岗位为自己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

  新闻传播学院张同学表示,受疫情影响他返校较晚,错过了一些招聘机会,希望能在此次双选会中多投简历,有所斩获。

  法学院刘同学表示,她在准备公考,在此次双选会上有针对性地投了六七家企业,是为了给自己就业多几种选择的可能性。

  用人单位对此次双选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人寿保险招聘专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南大参加双选会,感受到南大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热忱欢迎南大毕业生加盟。

  双选会现场,不少非毕业年级学生前来咨询,对此,字节跳动招聘专员建议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积累实习机会,持续增强求职竞争力。

  受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形势不确定性和经济增速下行等多重因素影响,叠加大学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的现实,高校就业工作面临更大的挑战和压力。

  南京大学始终秉持 “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的工作宗旨,通过大型双选会、校企合作、行业训练营等多种形式为学生就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生涯指导和就业服务,助力学生把握变局,成就未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黄迪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