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隙换乘飞机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来安城市候机楼开通运营

2020年10月26日 16:40:20 | 作者:余根网 通讯员/王波 沈翼然 王岩 朱琬婷 房天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967a18f3ca62329b4c0965 27151488 2020-10-26 16:40:20 /a/20201026/5f967a18f3ca62329b4c0965.shtml

  10月26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来安城市候机楼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南京机场设立的第36座城市候机楼,也是在安徽境内所设的第11座城市候机楼。

  来安地区旅客通过该候机楼可实现来安县至南京机场“点对点、门到门”无缝隙换乘飞机,享受“一站式”交通出行便利。

  来安人口近50万人,县城距南京机场约80公里。近年来,来安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形成以中心城市为依托、交通干线为轴线的“两核三带”产业空间布局。

  来安城市候机楼设在县双创园,该点位于新城大道与黎明路交叉口,由来安县政府投资,按照机场管理要求建设,总面积约200平方米,可为旅客提供购票、值机、航班查询、贵宾休息、直达班车等服务。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同时在县客运中心站设立一处候机楼配客点。在城市候机楼办理过值机的旅客,乘坐候机楼班车从来安出发到达南京机场后,可经由机场专用安检通道进入隔离区候机。

  投运初期先行开通每天往返4个班次旅客班车直达南京机场。来安城市候机楼发车时间为:6:00、13:00,机场发车时间为:10:00、16:00,票价为60元/人。后期还将根据实际营运情况实时增加班次,满足来安县广大市民安全、快捷、舒适航空出行需求。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来安候机楼的设立是南京机场航空服务向来安地区的延伸和拓展,简化旅客在机场的乘机流程,提升航空旅客的出行效率和优质服务体验。

  也将为来安地区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一个全新航空服务平台,有助于来安城市利用南京机场的枢纽优势,提升地区城市形象,优化政务商务环境,为推进来安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提供交通支撑和服务保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通讯员/王波 沈翼然 王岩 朱琬婷 房天翔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