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学生与4位保洁员共庆“环卫工人节”

2020年10月26日 17:02:59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967cdef3ca62329b4c099b 27151743 2020-10-26 17:02:59 /a/20201026/5f967cdef3ca62329b4c099b.shtml

  今天(10月26日)上午,南京浦口区汤泉小学870位师生在升旗仪式过程中,由该校少先队员向4位保洁员敬礼并献上了节日的鲜花。

  学校张老师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说:“学校邀请保洁员来参加升旗仪式,既能增加学生对这个节日的印象,也能让学生感受到他们工作的不易。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培养学生对环卫工人的尊敬。”

  一位保洁员激动地说:“自己只知道有儿童节、教师节,第一次听说还有这个节日,真的非常开心。” 

  来自汤泉街道从事垃圾分类工作的宣讲员张晓艺说:“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今天在这美丽的校园与老师、同学们面对面,分享垃圾分类这一时尚生活新理念,真的非常高兴。”

  为了家园更清洁、更绿色、更文明,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丽、更宜居、更和谐,让我们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为共建美丽家园添一份力,增一分彩!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