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家企业携2000个岗位需求,江北新区“聚新”行动走进南京大学

2020年10月26日 20:11:01 | 作者:罗聪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ef0d74c7c304f9d86d70422280bf81e 27155128 2020-10-26 20:11:01 /a/20201026/1ef0d74c7c304f9d86d70422280bf81e.shtml

  面对今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如何更好地做好毕业生与企业的供需对接?10月26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聚新”全国高校行活动走进南京大学,现场带来近2000个岗位需求,成为“稳就业保民生”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南京市十万研究生宁聚计划,以及江北新区万名研究生“聚新”行动的一次创新实践。

   摄影/葛勇

  本次招聘活动中,南京江北新区(南京自贸片区)的100家优质企业带来了310个职位,有接近2000个岗位需求。用人单位与广大南大青年学生 得以在场特殊的“双选会”上,“面对面”交流,互相了解、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江北新区教育和社会保障局签署青年大学生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合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江北新区相关部局领导分别从区位条件、发展优势、人才政策等方面介绍解读,诚邀各位青年学子选择新区、建设新区、扎根新区。

  下一步,江北新区(南京自贸片区)将继续坚持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为导向,推陈出新、开拓创新,积极破解就业见习结构性矛盾,持续营造就业创业良好环境,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矢志将自贸区南京片区打造成为吸引青年才俊的“强磁场”、优秀学子求职创业的“首选地”。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罗聪懿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