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出风采!这个校园文化活动打造多彩生活

2020年10月25日 17:01:30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b8ba844a6a43b3b24c4880fadeaab1 27128933 2020-10-25 17:01:30 /a/20201025/dbb8ba844a6a43b3b24c4880fadeaab1.shtml

  这个周末,南京农业大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该校卫岗校区玉兰路上拉开帷幕,现场设置社团宣传纳新区和风采展示区,来自思想宣传类、学术科技类、公益实践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与助理类六类社团的学生通过艺术展示、舞蹈表演、特色艺术品陈列等形式宣传社团文化,展现社团风采。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各学生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或是载歌载舞进行才艺表演,或是图文并茂进行宣传讲解,充分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青春活力以及校园文化的魅力。

  其中,园艺协会通过一场伴着古曲的插花表演,带给现场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将深秋的萧瑟之气借插花之艺融入花草,定格另一种角度下的植物之美。

  园艺协会坚持“领略自然之美,打造多彩生活”的宗旨,将专业里的植物栽培养护、植物学分类、插花技巧以及花束包装等知识融入社团活动,与院内多个课题组合作,尽展园艺之美。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每学年伊始第一个大型校园文化活动,为“南京农业大学新生文化季”系列活动正式揭开序幕。

  接下来,“诚·抱诚守真”“朴·温柔敦厚”“勤·只争朝夕”“仁·仁爱善良”主题活动也将陆续亮相。此外,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的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也将于近期开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