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台,这家敬老院里有一场特别的重阳节聚餐

2020年10月25日 15:30:18 | 作者:范涤青 盐城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af2a3a3b6946fe8cd3c00c0ad3467a 27127106 2020-10-25 15:30:18 /a/20201025/15af2a3a3b6946fe8cd3c00c0ad3467a.shtml

  今天(10月25日)中午时分,在盐城东台市三仓镇敬老院里响起了鞭炮声,一场特别的聚餐开始了,这是由好人奶奶万曰云特地精心准备的一场慰问老人、庆重阳的专场活动。

  在三仓镇敬老院的食堂里,15张大圆桌,坐得满满当当。重阳节到了,老人们熟悉的好人奶奶万曰云又在家人的陪同下,带着精心准备的一百多份小礼品,看望这里百余名老人家,并自掏腰包准备了颇为丰富的节日大餐。这已经是她第十个年头来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了。同时她还带来了盐城老年大学淮剧班的姐妹们为老人们表演一场精彩的节目。

  每一个桌上的蛋糕,是敬老院为院里60岁、70岁、80岁和90岁的老人举行集体生日而增添的。敬老院里常玉宝和丁匡兰两位老人,也在今天举行了简单朴素的婚礼,给敬老院带来了喜气。

  活动中,三仓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进行了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常熟农商行三仓分理处、新沧海大酒店、杨龙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油、米、鸡蛋等爱心物资。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东台台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