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校企合作新模式 第六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家装设计总决赛在宁举行

2020年10月25日 21:14:22 | 作者:孙茂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254cdf7ba5a46609751bed82655cf57 27133386 2020-10-25 21:14:22 /a/20201025/8254cdf7ba5a46609751bed82655cf57.shtml

  10月24日,“小象优服杯”第六届江苏省家电家装职业技能大赛家装设计总决赛在浦江学院举行,共40个参赛作品进入总决赛。

  本次决赛邀请了江苏省高校专家教授、行业设计大师以及企业董事长等共同组成了评审委员会。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考察竞赛选手设计理念、设计前瞻性以及对空间设计的把控能力。

  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竞赛按20%、操作技能竞赛按80%计入总分。半小时理论考试后,竞赛选手纷纷投入到紧张实操准备工作中。

  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顾问钱争鸣告诉记者:“本次决赛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将会优先被推荐到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的会员单位与企业、江苏省设计公司及设计工作室等,并充分依托竞赛平台促进高校与企业对接,实现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本省设计公司与用人单位输送能力强、业务精的优秀毕业生。”

  历届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得到了全省家电企业和家电服务工程师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也在行业和社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提高了家电服务工程师的社会地位。

  第六届大赛由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和江苏省财贸轻纺工会主办,大赛得到了全省家电企业和家电服务工程师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报名选手达4628人,超过了历届大赛的规模。

  除了家装设计外,本届大赛还设置了制冷与空调、家电顾问、金牌店长、管道与制暖、智慧家庭工程师等竞赛项目。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通讯员/徐学录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