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机前顺手牵羊 男子钻入"古镇迷宫"躲避警方

2020年10月25日 14:42:20 | 作者:郑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34a7bf69be2465a8f83846997d6c65b 27126284 2020-10-25 14:42:20 /a/20201025/634a7bf69be2465a8f83846997d6c65b.shtml

  10月25日,苏州警方发布一则警情:10月4号,苏州市民王女士去银行取钱,可临走时将银行卡遗忘在了ATM机里。紧接着一男子进入了银行,分两次从王女士银行卡里取走了共计5000元现金。

  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甪直派出所民警张弛告诉记者:“男子本来打算去汇钱的,结果发现这个卡还在机器里面,只要按一下返回的界面 ,直接就可以取款。”

  男子出银行后走进了甪直古镇。由于古镇内小巷较多,监控没有完全覆盖,并且该男子较为警觉,看到前方有监控就低着头,或者迅速绕路,很快就消失在警方的视线中。

  张弛说:“这名男子就住在甪直古镇的一个出租房里面,但是他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行,多走了半小时的路,中间绕了好多圈子。”最终,10月14日晚,民警将嫌疑人朱某抓获。

  朱某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并对自己见财起意实施盗窃后悔不已。随后将他遗弃的银行卡找回交给警方,并归还了王女士5000元。

  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伟 熊玄 仇煜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