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不喊公婆“爸妈”,扬州一女子被丈夫告上法庭

2020年10月24日 10:36:35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90ab9f044f849ecb345f739f8475a30 27100046 2020-10-24 10:36:35 /a/20201024/a90ab9f044f849ecb345f739f8475a30.shtml

  扬州一女子结婚两年不喊公婆“爸妈”,被丈夫告上了法庭。主审法官调解时客串了一回司仪,最后让双方回心转意。10月 23日,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广陵法院向媒体通报广陵法院新城法庭恢复设立一年来案件办理情况,期间,讲述了这样一起巧化婚姻难题的案例。

  前不久,广陵法院新城法庭接到一男子起诉离婚的诉讼请求,承办法官、新城法庭庭长倪红梅仔细询问后了解到,原来夫妻俩已经结婚两年一直没有改口,离婚的关键症结也在这里。   

  “被告也就是女方进门之后两年都没有喊过他的爸爸妈妈,没喊过所以男方的爸爸妈妈对这个儿媳妇意见很大,所以就对儿子婚姻不满意,他父母也不允许儿子叫女方的爸爸妈妈。”倪红梅介绍。

  考虑到双方还没有感情破裂,倪红梅便在开庭前组织双方进行一次调解,她从自身作为妻子、儿媳角度对女方进行了劝说,慢慢打开了女方心结。

  当天的调解现场正好双方父母都在场,倪红梅便客串了一回司仪,让小夫妻俩现场改口认亲,让搁置已久的婚姻难题迎刃而解。 小夫妻俩破镜重圆现场拥抱在了一起,同时也向法官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扬法宣 编辑/沈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