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男”如此逃避检查太疯狂

2020年10月23日 21:54:06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84230b9f5614bcc88e18d973cb0bb29 27089700 2020-10-23 21:54:06 /a/20201023/884230b9f5614bcc88e18d973cb0bb29.shtml

  10月22日晚,在扬州市江都区,一名男子酒后驾驶为逃避检查,竟然跳桥逃跑,不过,他还是没能逃脱公安交警编织的安全防护法网。

  20时40分左右,在城区利民桥北岗检查点,一名驾驶二轮摩托车的青年男子由南向北行驶到利民桥面上时,看到桥北有交警在查酒驾,为躲避检查,男子转弯向西,试图从桥面西侧车道反向溜走,但被执勤的民警及时发现,这名男子见无法逃脱,连忙弃车就近翻跨桥栏杆,直接从桥上跳下近二米高的桥下,并沿着河岸小路一路向西狂奔。民警见状,立即沿着桥边斜坡下到桥下一路追随,大约追赶了七八百米后,男子实在跑不动了,被多名追赶的民警控制,经现场吹气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40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据该男子交待,他姓程,安徽人,当晚,陪客户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然而,更让民警惊讶的是,该男子曾在本月14日也因酒驾在江都其他岗点被交警查处,此次属于“二次”酒驾。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王毅 陈金春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