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回合2-1战胜重庆当代 苏宁挺进四强会师上港

2020年10月24日 22:39:08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7e9ee68e304e2d80e12c98322866de 27113030 2020-10-24 22:39:08 /a/20201024/627e9ee68e304e2d80e12c98322866de.shtml

  今天(10月24日),第一回合与重庆当代战成1-1的江苏苏宁迎来了与对手的次回合比赛,在球队头号射手特谢拉缺席的情况下,苏宁队凭借桑蒂尼以及全队的出色发挥,1-0赢下本场比赛的同时,以2-1的总比赛挺进四强。

  苏宁与当代的次回合比赛依然在苏州进行,面对球队的关键之战,再度有超过2000名江苏球迷赶到现场为苏宁队加油助威。首回合1-1的比分虽然可以接受,但是特谢拉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也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对此,主教练奥拉罗尤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两场比赛中间我们有几天时间,我们看了几天的录像,尽量的去分析一下比赛。我们看了看哪些做得好,哪些还不够好。这样我们可以从第一回合当中吸取一些教训,不重复同样的失误。我们还需要集中注意力,更加有侵略性,利用这些把我们带到下一轮去。”

  奥帅的准备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本场比赛第八分钟,顶替特谢拉首发出场的桑蒂尼接到埃德尔边路送出的助攻,爆射破门打破僵局。领先一球的苏宁持续展现着球队的韧性与侵略性,始终保持着进攻压迫力,下半场68分钟和77分钟桑蒂尼和埃德尔先后获得破门良机,可惜两粒进球都被判无效,全场比赛苏宁一共打出了15脚攻门。最终苏宁以1-0的比分赢下本场比赛。桑蒂尼:“赢球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阵型始终比较紧凑,包括防守端和进攻端,我们都是一个整体,这就是我们最后赢得本场比赛的原因。感谢我们所有的球迷包括所有的球员、教练组,是他们一直的鼓励与支持,帮助我们赢下了最后的胜利。”

  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利,苏宁以总比分2-1顺利挺进本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四强。下一轮苏宁将会迎战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向来是焦点战的苏沪大战一触即发,球迷们也在期待着苏宁的将士们能够继续前进的脚步。江苏苏宁与上海上港的首场比赛将于本月29号继续在苏州进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