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撞伤人逃逸 警方24小时抓获肇事者

2020年10月23日 17:32:04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d8b787ef2ee40e89cfd2b1c098763f2 27084950 2020-10-23 17:32:04 /a/20201023/4d8b787ef2ee40e89cfd2b1c098763f2.shtml

  两天前,在扬州市江都区小纪镇辖区发生一起摩托车与人力三轮车相撞交通事故,导致骑人力三轮车老太受重伤,摩托车现场逃逸。辖区交警连续工作24小时,在肇事者王某某家中将其抓获。今天(10月23日)下午,当地交警通报了这起案件侦破的详情。

  10月20日晚,这起事故发生在小纪镇吴堡油脂厂路口西侧路段,辖区小纪中队民警龚洪在现场看到,一辆人力三轮环卫车侧倒在路边,旁边躺着一位老太,头部受伤,而且处于昏迷状态,地上还有一摊血渍。联系车辆将老太送医院抢救后,龚洪在勘察中发现,人力三轮车的右后车轮还卡着大块红色塑料碎片,通过外形分析判断,这是一辆摩托车的前轮罩上的碎片,他同时发现,在事发地东侧不远处装有监控。

  事后,龚洪调阅监控发现,监控只拍摄到了人力三轮车及摩托车相对通过的场景,但不能清晰地显示事故发生时的画面。沿着摩托车行驶方向,龚洪又相继调取了多个路段监控,但由于光线黑暗,始终没有看清摩托车的具体特征。此时,已是次日凌晨3时。

  当日,还没到上班时间,龚洪又早早地起床,驾车再次来到事故发生地沿线查看路边是否有民用监控,在一个监控点,由于有商店灯光辅助,他终于看清了骑摩托车的人身着红色雨衣,摩托车后座安装一个方形行李箱,而且驾驶人佩戴头盔。再往前查看,在吴堡大转盘点前,摩托车却没有出现,到底去哪儿了?龚洪知道,这区域是居民集中居住区,里面有多条路口分别通往各处,查找工作量非常大。

  此时,接到报告的大队领导带着事故处理及刑侦增援警力来到现场,了解前期情况后,将警力分为三个小组,分别进入辖区范围进行排查。当天下午,通过一个居民安装的监控发现,摩托车通过一座向南的小桥,再查看前面路尽头的监控,摩托车再次消失。

  民警观察发现,从小桥到路尽头之间,在路东有几十户住家。范围再次缩小,分批查找的民警此时全部集中到此区域,通过走访,一位居民反映,一姓王的住户人家有一辆红色摩托车,民警立即前往,可这家却大门紧锁,家中没有人。为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声张,悄悄地在周围观察守候。

  傍晚时分,民警看到,一个孩子打开了家门,民警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进入了院内,并在一间房屋内发现了一辆红色摩托车和红色雨衣,对摩托车进行检查,发现前轮挡泥罩损失,特征与现场相符,此时,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也从外面进入院内。

  经了解,他是这家主人,姓王,今年50多岁,在外做木工。

  看到民警在家中,该男子当即承认了交通肇事的事实。据他交待,出事前,人力三轮车前面正好有一辆轿车,由于灯光刺眼,他看到人力三轮车时,急打了一下方向,但还是没有避让掉,撞上了人力三轮车,想到家中孩子一人在家,他没有停留,立即重新启动摩托车,并迅速逃离了现场。自此,离事故发生时间刚好过去24小时。

  至记者发稿前,警方透露,被撞的老太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徐飞  陈金春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