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企业获2020年度扬州市“市长质量奖”

2020年10月22日 13:34:20 | 作者:王泽坤 余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0887e2deec4aff8f5db520b9a3323a 27055709 2020-10-22 13:34:20 /a/20201022/e70887e2deec4aff8f5db520b9a3323a.shtml

  10月21日下午,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第十届扬州市“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公布2020年度扬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并发布解读了《扬州市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要点(2020-2021年)》。

  质量就是生命。从2010年开始,扬州设立“市长质量奖”,以鼓励企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全社会的质量意识。作为扬州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以领导力、资源管理、过程管理、运营结果等七项关键指标为引领,全面把脉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力、经济发展贡献力和产业示范效力。

  第十届扬州市市长质量奖的评审,严格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评审依据,按照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单位集体审定、社会公示等规范程序展开。最终,经评审委员会一致审定,菲达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虎豹集团有限公司、川奇光电科技(扬州)有限公司、扬州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了第十届扬州市“市长质量奖”称号。现场还为5家“2019年度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和“第十届扬州市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先进单位”企业进行了颁奖授牌。

  近年来,扬州坚持树立标杆,打造质量升级的新平台。在工业、农业、建筑业、服务业四大行业全面开展“市长质量奖”评选,并在全省率先实现政府质量奖市、县、区全覆盖。

  坚持聚焦标准和知识产权战略,增强质量升级的新动能,打造了一批隐形冠军、行业小巨人和“扬字号”地理标志商标,实现全面质量提升的重点突破。

  目前,品牌、标准、专利等各项指标的年均增长数量达到20%以上。拥有驰名商标总量56件。地理标志23件,位于全省第4。共有质量信用AAA级企业54家,AA级企业142家,数量位于全省前列;主导制定国际标准3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200余项。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余乐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