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骑电动车撞杆上高速逆行 事后写下保证书:以后不骑电动车

2020年10月21日 16:39:30 | 作者:陈冬平 王云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8fc7f4f3ca62329b4be476 27037704 2020-10-21 16:39:30 /a/20201021/5f8fc7f4f3ca62329b4be476.shtml

  10月20日下午,盐城高速五大队接到110指令:一老汉骑电瓶车,撞开东沟收费站栏杆,在高速上骑行。

  民警火速出警,在S35阜溧高速23公里处发现骑行老汉,此时老汉在高速应急车道上逆行,身边时而有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都被惊出一身冷汗,当即将老汉带下东沟收费站。

  经问询,老汉已年过七旬,当日与其兄弟一起骑电瓶车准备去益林的侄子家吃饭,老汉骑在前面竟迷了路,稀里糊涂地就从东沟收费站上了高速。

  据收费站工作人员称,当时他们发现老汉撞开栏杆时,已大声制止他,可老汉年纪大,耳朵不好使,并没有停下。

  了解情况后,盐城高速五大队教导员王岩结合事故案例告知老汉其行为的危险性,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老汉听后写下保证书,今后绝不再犯。

  考虑到老汉年纪已大,骑电瓶车容易发生事故,王岩联系了老汉所在的村委会人员,将情况告之,希望村委会人员平日多做做老汉的思想工作,让其日后不骑电瓶车,出行尽量选择公交车等交通工具。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老汉驾驶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