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对新人结良缘 淮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新意十足

2020年10月19日 14:33:5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f15129349d946278d012fbbada46b6b 26986309 2020-10-19 14:33:58 /a/20201019/df15129349d946278d012fbbada46b6b.shtml

  千年等待今生伴,月老牵线结良缘。昨天(10月18日)下午,“引领新风尚 缔结今世缘”淮安市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白马湖景区向日葵的故事主题公园举行,45对新人在此喜结良缘,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

  活动现场一片喜庆祥和,在大家的祝福和掌声中,45对新人身着中式礼服,依次登台,发表爱情宣言。在进行新人三拜、共饮合卺酒等传统中式礼仪后,完成了他们对彼此的承诺,最终喜结连理,携手走向婚姻的殿堂。2020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很多准新人毅然推迟原定的婚期,投入疫情防控中。来自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李杨和朱晋伟,便是其中之一。

  喜事新办,文明节俭,这样新颖的婚礼形式也得到了新人父母的支持与祝福。 

  据了解,本次集体婚礼活动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总工会、淮安市民政局、淮安市广电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示范引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的爱情观、婚姻观,弘扬移风易俗、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示淮安文明新风尚。 

  活动还为45对新人颁发“百年好合”永久纪念证书,并对淮安市评选出的9名2020年度金牌红娘进行表彰。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淮安台/郑国梁 任正阳 邵将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