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扬剧《党的女儿》进校园

2020年10月19日 10:55:58 | 作者:周晓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8cca3bf3ca62329b4bd171 26982053 2020-10-19 10:55:58 /a/20201019/5f8cca3bf3ca62329b4bd171.shtml

  2020年10月18日晚,南京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大礼堂,13个班级的600多名高中学生济济一堂 ,端坐在此,观看和欣赏高雅艺术剧目——现代扬剧《党的女儿》。

  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财政厅提出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这一活动的拓展项目,仪征市扬剧团倾力打造的革命历史剧目《党的女儿》,以其高雅的艺术、鲜明的政治和感人的情节,成功地跻身其中,成为中学生铭记革命先烈的重要载体、了解中国革命进程的重要渠道。

  仪征市扬剧团以95后的青年演员为主体,以现代扬剧演绎了一部穿越半个多世纪的红色经典《党的女儿》,该剧讲述了1935年红军长征北上后发生在江西苏区杜鹃坡的故事。

  演员们精心演出,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剧情的深入,学生们也紧随演员们进入剧情,阵阵掌声就是对演职人员最好回报。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