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总票房突破30亿!多部新片定档十月

2020年10月06日 14:22:21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ca19d675cf14d898e06205e7b67d3da 26676065 2020-10-06 14:22:21 /a/20201006/bca19d675cf14d898e06205e7b67d3da.shtml

  国庆小长假,和家人朋友一起约场电影,成了不少影迷的首选,在多部贺岁档、国庆档电影的加持下,电影市场迎来了疫情后的票房高峰,今天国庆档电影总票房成功突破30亿元。

  今年国庆档可谓“佳片有约”,春节撤档大军《夺冠》、《姜子牙》、《急先锋》纷纷回归国庆档,加上《一点就到家》、《再见吧!少年》,和为国庆档量身定制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国庆档大片云集也让观众热情回归院线。

  观影市民徐女士说,“《我和我的家乡》导演我很喜欢,明星的阵容也很强大,又讲的是祖国不同地域的发展,正好趁着国庆档带全家人过来看一看。”

  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0月6号上午十点,国庆档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30亿,其中《我和我的家乡》以13.5亿票房领跑大盘,《姜子牙》11.7亿。9月25日上映的《夺冠》累计票房达5.4亿,9月30日上映的《急先锋》1.9亿,10月4日上映的《一点就到家》累计票房已接近5000万。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市场部负责人陈雨叶介绍,“《我和我的家乡》还有《姜子牙》,在我们影城上座率都比较高,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黄金档都一票难求。”

  国庆档票房强势突围,也让不少新片纷纷定档10月,电影《八佰》刚刚收场,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的电影《金刚川》,定档10月25号上映,硬汉集结加上英雄情怀让不少影迷十分期待。

  此外,定档10月30号的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由黄景瑜和关晓彤主演,比较受年轻人欢迎;定档10月16号的《达芬奇大冒险:拯救蒙娜丽莎》,是一部比较适合孩子观看的动画电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