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经济和民生 南京主城一批重大项目竣工了

2020年09月30日 14:27:2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aeb2c8d6747482ebf6d4612874cba18 26547710 2020-09-30 14:27:20 /a/20200930/8aeb2c8d6747482ebf6d4612874cba18.shtml

  南京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今天(9月30日),南京秦淮区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正式举行。目前,白下高新·紫云智慧广场、太平南路民珠荟、龙蟠商业中心等项目已经竣工,总投资超过75亿元。

  集中竣工的4个项目涉及科技创新、文化旅游、高端商务商贸以及民生保障领域。包括白下高新区的紫云智慧广场、太平南路民珠荟、龙蟠商业中心、大阳沟30号保障房4个项目,总投资约75.76亿元。

  据了解,紫云智慧广场项目定位是领军型创业人才集聚区、新兴产业核心区、总部经济集中区,总投资约25.8亿元,用地面积约4.0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

  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张仲金介绍,在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紫云智慧广场项目比原计划提前6个月实现交付,为全区争取经济利益近4亿元,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太平南路民珠荟效果图)

  此外,太平南路民珠荟项目定位是打造成浓郁民国文化特色与现代生活气息并存的商业街区、文化地标、旅游长廊和宜居社区,总投资约2.46亿元;龙蟠商业中心项目定位是打造成秦淮区标杆性、南京市示范性的大型城市商办综合体,总投资约25亿元;大阳沟30号保障房项目定位是经济适用房,总投资约22.5亿元,用地面积5.2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1万平方米。

  据了解,四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实际完成投资70.96亿元,标志着秦淮区在抓实“四新”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截至目前,秦淮区今年还有18个重大项目尚未开工。根据统一部署,这些项目将于10月底前全部开工。

  秦淮区委书记林涛指出,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的开工竣工。同时,进一步瞄准全区“4+4”主导产业,集中力量加强产业链招商,根据企业需求定制一流载体,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和区域总部,推进重点产业的集聚集群发展,提升项目的税收强度、创新贡献度、人才集聚度。通过一个个项目的投产达效,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强富美高”新秦淮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