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又唯美!宿迁50对新人在花海中举办集体婚礼

2020年09月30日 08:56:52 | 作者:徐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ffc8fafbd024517bc38605205078bd6 26540464 2020-09-30 08:56:52 /a/20200930/6ffc8fafbd024517bc38605205078bd6.shtml

  9月29日上午,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明办、宿迁市总工会主办的“缘定金秋 简约唯美”2020•宿迁市集体婚礼在宿迁市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衲田花海举行。

  伴随浪漫暖心的音乐,来自宿迁全市各行各业的50对新人带着对未来的幸福憧憬,携手走向舞台。舞台上,50位新郎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大声对着自己的新娘说“请嫁给我吧!” 在新娘甜蜜应允后,新人们彼此真情相拥,美好的爱情在这一刻定格,台下嘉宾亲朋送上了热烈的祝福掌声。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孝敬父母,互敬互爱,相濡以沫,钟爱一生。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嫁娶不要彩礼,请客适度,宴席不铺张浪费……”

  集体婚礼现场,新人们共同宣读了新婚誓词。在这50对新人中,有人民警察、白衣天使、人民教师,也有消防战士、社区网格员、电商达人、产业工人等。

  “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婚事新办’的观念,用一场难忘的集体婚礼,开启我们美好的婚姻生活。” 新郎丁锐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自己会把简约文明的婚礼新风尚传递给更多人。

  据了解,本次集体婚礼活动于9月初启动,宿迁市各级文明办、工会组织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广泛开展征集报名活动,参与度达到6.7万人次,网上转发量达13.1万余次,最终从218对报名新人中遴选50对参与现场活动,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社会更好践行《人情新风“宿9条”》,展示宿迁文明新风尚。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通讯员/武蕾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