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光盘行动” 全新公益歌曲《吃光光》发布

2020年09月28日 12:18:54 | 作者:北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715427f3ca62329b4b3ec4 26493007 2020-09-28 12:18:54 /a/20200928/5f715427f3ca62329b4b3ec4.shtml

  9月27日,“庆祝祖国华诞·迎接世界粮食日”的中秋劳动者午宴在南京举行,逾百名环卫工和农民工受邀参加。午宴进行同时发布了公益歌曲《吃光光》和全新音乐MV。

  环卫工和农民工一直都是新时代城市中默默无闻的群体,工作辛苦,收入不高,主办方希望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同时借着《吃光光》新歌的发布,提醒大家在双节期间与亲朋宴饮不要忘记“光盘行动”,节约水电、减少浪费。

  “光盘行动”最早出现于2011年,得到许多网民的支持以及演艺界人士、餐饮企业的参与。作为“光盘行动”首倡者,公益企业家陈光标为现场的劳动者们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并演唱了歌曲《吃光光》

  午宴最后,主办方邀请所有劳动者上台,在“一起吃光光”的口号中合影留念。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