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这个黄金周,周边游欢迎到这里打卡!

2020年09月27日 19:02:09 | 作者:冯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eb9fb8db2d43abafd809e14b7ee0ae 26476286 2020-09-27 19:02:09 /a/20200927/33eb9fb8db2d43abafd809e14b7ee0ae.shtml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难得的悠长假期里,该去哪儿游玩一趟呢?由于疫情影响还未完全消除,短途游、周边游成为了今年很多人的选择。今天(9月27日)下午,镇江丹徒区就在南京举行了一场旅游推介会,让南京市民的周边游多了一个新选择。

  镇江市丹徒区有着醇厚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十里长山悠长文脉、米氏云山卓尔不群、天下第一醋醇香浓郁,世业洲、江心洲两座江中宝岛拥有磅礴的大江风貌与田园风光。推介会上据此推出了“怀旧丹徒”、“乡约丹徒”等四条精品旅游线路,供南京及周边地区游客打卡赏玩。

  你可以先到米芾书法公园,欣赏书法艺术、领悟汉字魅力;再到醋文化博物馆,了解一瓶醋的诞生;然后去世业洲开心农场,体验真人CS、跑马,享受乡村休闲时光。也可以先到世业镇永茂圩自然村,欣赏习近平总书记称赞过的“比画更漂亮”的乡村美景;再到四季春高效农业园,体验瓜果采摘的乐趣;然后前往辛丰镇和宝堰镇,参观冷遹纪念馆和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

  来自丹徒各个景点和酒店的代表也在现场介绍了各自丰富的旅游项目、完善的旅游配套和优质的服务项目,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南京市民发出热情邀约,邀请大家到丹徒度过一个远离都市纷扰的“慢”长假期。南京多家旅行社也与丹徒区的旅游景点签署了文旅合作协议,全力助推丹徒旅游“跑起来”。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冯源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