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紫金山怎么玩?官方推荐来了!

2020年09月21日 17:40:4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f6c44044a49446ea7de543f116e4a01 26325574 2020-09-21 17:40:40 /a/20200921/ff6c44044a49446ea7de543f116e4a01.shtml

  入眼秋光尽是诗。明天(9月22号)就是秋分节气了,南京钟山风景区正在迎来桂花盛开、秋叶变色的时节。国庆假期,景区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

  秋意越来越浓,南京灵谷景区的一万多株桂花陆续开放了。同时,南京明孝陵最美600米的银杏、枫香也在悄悄变色。中山陵园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姜宸介绍,国庆期间,景区将推出无人机VR空中游览项目,让游客感受紫金山秋日色彩斑斓的视觉冲击。同时,还将举办第21届南京灵谷桂花节,集聚文创市集、神木打卡等系列活动,推出“桂花酿”“桂花蜜”等特色美食。

  此外,10月1号起,明孝陵景区将推出“孝陵地宫VR探秘”沉浸式行走体验项目,游客可以通过虚拟现实穿戴设备,行走于虚拟的孝陵地宫之中,通过深层虚拟互动,增强文物体验的深度,获得最为“真实”的视觉沉浸体验。

  为了推进智慧旅游,方便游客游览钟山风景区,“云游紫金山”智慧文旅服务小程序已经上线。游客“一机在手”,就能全面掌握景区信息。中山陵园管理局副局长廖锦汉介绍,通过小程序,游客可以迅速找到停车场、卫生间、景点、美食等诸多信息,非常便捷。同时,小程序还推出了智能语音助手、识文辨景、拍照识花等多种功能,满足游客对旅游美好体验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9月28号,紫金山旅游护照将会首发。护照串联了紫金山、玄武湖、夫子庙等主要景区,可以让游客在旅游消费中享受多重优惠。

  中山陵园管理局经营处处长李敏介绍,护照分为一年期护照、二年期护照,首发当日购买还能享受优惠,游客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钟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平台线上购买,也可线下购买:“以一年期护照为例,市民只需要298元购买,就可全年无限次畅游明孝陵、美龄宫、音乐台、灵谷景区、中山植物园南园、北园等景点,还可以享受免费乘坐一次紫金山索道,在相关时段半价游览海底世界、昆虫博物馆、探险公园等景点的福利。另外,在购买夫子庙景区联票、乘坐玄武湖观光车,甚至在夫子庙、熙南里的商铺以及热门酒店消费时,都可以享受很多折扣,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