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埃德尔连线制胜 苏宁赢得与鲁能关键卡位战

2020年09月03日 22:57:07 | 作者:王文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81efa58fee447b6bc241a0e9a1ae42f 25893464 2020-09-03 22:57:07 /a/20200903/681efa58fee447b6bc241a0e9a1ae42f.shtml

  9月3日,中超联赛高频次的比赛战火重燃,这一轮江苏苏宁易购队遭遇排名比自己高一位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凭借吴曦连线埃德尔的关键进球,苏宁以1:0赢得这场关键卡位战,成功将自己的联赛排名提高到大连赛区第二位。

  随着联赛上一轮江苏苏宁大胜河南建业,山东鲁能输给大连人队,比赛前这组对决双方的分差只有2分,对于苏宁而言,只要赢得本场比赛就能够反超对手来到大连赛区第二名的位置。不过山东鲁能的阵容厚度和球场高度都在警醒苏宁:这将会是一场焦灼而激烈的比赛。

  主教练奥拉罗尤在赛前表示:“对阵山东对我们来说是联赛中最困难的比赛之一,因为他们的身高和技术都很出色。在这样的赛制当中面对这样的强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出现失误,一旦失误我们将会付出代价。我们会根据自己的打法做到最好,当然最后所有的一切都会取决于两个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

  彼此熟悉的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为所有在电视机前守候的球迷,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双方过百公里的跑动距离、吴曦与费莱尼“头破血流”的争抢强度都无愧于第一阶段最焦灼比赛的名号。最终凭借下半场第65分钟吴曦与埃德尔的精彩配合,由埃德尔侧身扫射为苏宁攻入了制胜一球。

  攻入关键进球的埃德尔在赛后的采访中一如既往表现着对胜利的渴望:“对于我来说,整场比赛最重要的还是胜利,这粒进球更应该奉献给球队、奉献给这里所有的人员,包括奉献给这60天之内与我们陪伴的所有工作人员。现在看积分榜还有点太早了,毕竟还有5轮比赛,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比赛的胜利。”

  赢下本场比赛全取三分之后,苏宁在联赛的排名反超山东鲁能,来到了大连赛区的第二位,根据此前透露的第二阶段赛制,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的前四名共8支球队将进入冠军区,以两回合淘汰赛的形式角逐中超联赛冠军。第二阶段将会是两个赛区的1/4名、2/3名分别捉对厮杀,竞争最终四强的名额,而从苏州赛区的排名情况来看,强大的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前二位置十分稳固,所以苏宁如果能够稳住第二名的位置,将在后面的淘汰赛占据更大的主动地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