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意难平 女子跨省打车给前男友车上喷“渣男”

2020年08月10日 14:44:1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d683cedef7479cb9e45b669a795891 25270004 2020-08-10 14:44:12 /a/20200810/28d683cedef7479cb9e45b669a795891.shtml

  在最近很火的一部电视剧《二十不惑》中,女主认清了男友的渣男本性,潇洒地用钻戒划车,引得网友直呼痛快,直击大众女性的心。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结局就没有这么温馨搞笑了。近日,常州市民李先生的车就因“情”被划伤了,还被前女友用黑油漆喷了“渣男,劈腿”的字样。

  今天(8月10号),记者从常州天宁警方获悉,常州市民小李两天前将车停在一火锅店门口,谁知当他准备回来取车的时候,发现车上被喷有“渣男,劈腿”的黑色油漆字样,走近一看车身还被多处刮伤,小李赶忙报了警。

  天宁公安分局兰陵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调取街边监控看到了一名女子划车的全过程,经过小李辨认,该女子姓赵,系小李前女友,两人因感情不合早在几个月前就已分手,没想到赵某会做出此行为。

  民警联系到赵某,劝她投案自首。赵某接到电话便来到兰陵派出所,讲述了她当天做出如此不理智行为的原因。原来赵某与小李因为感情问题分手后一直心里不爽,愤愤不平的她想到解气方法,就从杭州搭乘顺风车来到常州,并找到前男友的车画起了“涂鸦”。目前,由于估价损失金额没有达到刑事立案标准,在双方都有调解意愿的前提下,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处理,赵某表示愿意赔偿小李相应损失。

  警方提醒:男女相处难免会有感情问题,双方多加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违法的事,这样反而得不偿失。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