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江苏医疗队 来自湖北的这份甜蜜请查收!

2020年08月06日 17:17:54 | 作者:郑伟 张中玄 张伟 大冶台 南通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3e86839a6134a2a9b6adabe588f653e 25177582 2020-08-06 17:17:54 /a/20200806/f3e86839a6134a2a9b6adabe588f653e.shtml

  
  今天(8月6日)一大早,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队员刘腾飞收到了来自湖北黄石的快递。打开一看,是一串串被充气袋包装好的葡萄,小伙子立即叫来同事们一起分享。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队员、江苏省肿瘤医院麻醉护理吴雷边品尝葡萄边说:“特别甜,比初恋还甜,特别温馨亲切,很感谢黄石人民还记得我们!”

  这份甜蜜礼物,从8月4号就开始准备了。当天一大早,在黄石大冶一个合作社里,村民和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摘葡萄,配合快递员分装打包,送上冷链物流车。湖北大冶市罗家桥街道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江志文告诉记者,江苏医疗队为大冶控制疫情做了很大的贡献,让村民们的葡萄能够及时地种植,没有影响他们的生产生活,大伙对江苏医疗队很感恩,就想借此机会来感谢江苏医疗队。

  当天,合作社共寄出葡萄2600多斤,合作社负责人王有文说:“炎炎夏日,希望家乡的葡萄能够为你们带来一丝清凉和一点甜蜜,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这份感谢,让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队员们意外又感动。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队员、仪征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呼吸内科主治医师缪丽莉说:“我们很惊讶,已经过去了三个多月了,但是黄石人民还没有忘记我们,我们心里非常感动。我们吃在嘴里,也甜在了心里面。”

  湖北大冶市人民医院挂职党委第一书记、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仲崇俊收到葡萄,想起了在大冶的日日夜夜,他说这一箱箱葡萄是大冶人民对江苏援黄石医疗队的关心和支持。

  江苏援黄石医疗队队员、江苏省肿瘤医院手术室主管护师刘腾飞告诉记者黄石一直是他们的牵挂,这次他们也真正感受到了自己也是黄石的牵挂。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郑伟 张中玄 张伟 大冶台 南通台 通讯员/余祥 陈思敏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