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游园林”,苏州旅游市场复苏按下“加速键”

2020年08月01日 17:12:44 | 作者:程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1c44e22e2d45cc8880489000c4e29f 25053348 2020-08-01 17:12:44 /a/20200801/8d1c44e22e2d45cc8880489000c4e29f.shtml

  为促进消费,苏州推出了“一元游园林·百万大馈赠”活动。活动刚刚上线,今天(8月1号),就有1万多人参加活动,前往了苏州各大园林景区。

  今天上午,在耦园景区,来自连云港的大学生小刘意外收到了景区送上的文创大礼包。原来,他成为第一个抢到耦园一元门票的幸运游客。

  与此同时,苏州拙政园、留园、虎丘等14个园林景区也都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位幸运游客。从昨天下午5点开始,苏州园林旅游网、苏州旅游总入口、携程、同程、美团五大网络平台,同步开通“1元游园林”线上抢票专区,共推出1元门票50万张,随行人员还可享受该景区最多2张半价优惠票。

  针对团队游客,苏州市园林局向国内100家旅行社馈赠30万张园林景区门票。旅行社团队游客在苏州市14个园林景区,可享受门市挂牌价1折的超值优惠,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

  7月14号,国家文旅部发文,正式放开跨省团队游。除了“一元游园林”活动,苏州市园林局还推出了“园林雪糕”文创产品、打造园林会奖签约地,进一步促进旅游消费市场回暖。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预计,到今年年底,苏州园林景区将能吸引400万游客,按照2.5倍的倍增效应,估计能为苏州带来1000万的游客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程芸 苏州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