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西津大市”端午出摊 点燃小长假“夜经济”

2020年06月27日 16:08:0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4098b0bc1c4a869a2c7a89d3da7441 24127125 2020-06-27 16:08:06 /a/20200627/e04098b0bc1c4a869a2c7a89d3da7441.shtml

  端午节期间,镇江各大景区在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民俗活动,而与往年相比,夜游、夜市等新业态成为假期“主打”角色,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青睐,点燃了小长假“夜经济”。

  端午小长假,因为疫情原因很多市民都没有出远门,西津渡夜市,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商家们也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商品和小吃。

  当白日里的燥热悄然退去,取而代之的是市井里弄的灯光、人声、烟火气,晚上七点,一场热热闹闹的“星光集市”正在西津渡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每一个摊位都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文创、原创手工艺品、女性饰品、美酒美食,伴随着吉他弹唱,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端午节。

  景区搭台,商家唱戏,为期三天的西津渡星光夜市,不仅受到了市民的欢迎,近百位商家也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摊位从入口处一直延伸到巷尾,在产品方面商家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市民夏女士说:“今天放假,因为没事就过来再逛逛夜市,觉得很有人气,逛了一圈下来之后觉得还是很开心的。”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