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之际,民警果断出手“薅”下轻生女子

2020年06月27日 17:47:13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江景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4d5820bacf84be7bfd46288810d0a3f 24129045 2020-06-27 17:47:13 /a/20200627/94d5820bacf84be7bfd46288810d0a3f.shtml

    

  昨天(6月26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顶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在一处小区楼顶,一名女子要跳楼自杀。”警情紧急,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眼前的一幕让大家惊出一身冷汗。一女子正坐在楼顶天台边缘,一边哭泣,一边诉说,情绪非常激动,不时做出危险动作,随时都可能发生意外。在这情况紧急时刻,民警刘忠汉一面耐心与女子交谈、进行心理疏导劝解,缓解其激动的情绪,一面瞅准时机,随时开展营救。

  经过十余分钟的耐心开导,女子的情绪慢慢平缓,正在女子放松警惕之际,辅警周金亮瞬间冲过去,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女子迅速拉入安全地带,成功将该女子解救。

  “当时就想着怎么能把人赶紧救下来,一时着急拉了她头发,可能有点‘无礼’,但是能让她安全,希望她能理解。”辅警周金亮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江景轩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