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连徐高铁东海站建设者端午抢工期

2020年06月26日 10:08:3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62c0d6c1e043f1b8e20088c2726698 24095696 2020-06-26 10:08:30 /a/20200626/ee62c0d6c1e043f1b8e20088c2726698.shtml

  为了确保连徐铁路东海县站前广场工程保质保量完成,端午假期,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奋战在一线。 

  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紧张忙碌。记者昨天(6月25日)上午在连徐高铁东海站前客运枢纽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按照施工计划,进行钢筋筱板作业。 据了解,连徐客专东海站前客运枢纽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夏季高温及雨水天气,每日组织机械20余台、人员300余人加班加点施工,目前基坑开挖、地下室垫层浇筑、落客平台筏板浇筑、防水等工程交叉施工,同步推进,计划9月底完成广场地下结构混凝土施工。 

  站前广场工程是高铁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既承担车流、客流疏导功能,同时也是客运枢纽经济区的重要城市节点。为此,连云港市住建部门和施工单位发扬“白加黑”“五加二”工作精神,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确保年底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