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冒烟 原来是炮弹在作怪

2020年06月26日 16:55:0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a0e30ddf234558af6eba17cbefa36b 24103664 2020-06-26 16:55:03 /a/20200626/5fa0e30ddf234558af6eba17cbefa36b.shtml

  如果发现废旧炮弹怎么办?今天(6月26日)上午,南京特警发布了处理的一起警情,提醒大家注意。

  6月24日下午4点多,南京某施工工地在施工过程中发现地上在冒烟,并且烟越来越大,同时伴有明火,立即报警。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安检排爆大队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开展专业处置工作,经现场勘查探挖搜寻,发现一枚高约12厘米,直径约8厘米的圆柱形弹体。

  初步判断为燃烧弹,现场高度危险,随后排爆特警对该枚燃烧弹进行技术处理后,将其安全转移,同时对现场属地民警和施工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宣教工作。

  警方提示:废旧炮弹种类繁多,安全隐患大,特别是这种特殊高危弹种,高度危险,如果发现后,切勿擅自触碰、好奇围观,一定要迅速报警,远离现场,等待专业处置民警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