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自驾游受追捧 常州周边线路选择多样

2020年06月26日 15:56:1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dc771c570a74d8186cb69748d356cfe 24102233 2020-06-26 15:56:11 /a/20200626/4dc771c570a74d8186cb69748d356cfe.shtml

  时令水果陆续成熟,夏花绚烂云蒸霞蔚。端午小长假去哪儿?不少市民已经设计好了自驾线路,到城市周边民宿住上两晚,体验田园采摘、乡村野趣。

  近期,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陆续推出了休闲赏花、欢乐童趣、自然山野等5条“驾游金坛茅山”自驾游线路。休闲赏花线路,以繁花似锦、五彩斑斓的花谷奇缘为主要游玩景点,目前景区上千亩格桑花海以及百日草花园正值花期,微风徐来,花绽蝶舞,无比美丽。

  赏完花,可到附近餐厅享用当地特有的道家菜。晚上走进“半山下民宿村”,各类小巧精致的私家民宿依山而建,各美其美。

  茅山脚下,果园的黄桃已是八成熟,端午节正当最佳赏味期。其它果园里,杨梅、小番茄、甜瓜、葡萄,香甜可口,缤纷多彩。

  端午期间,常州各大旅游景点都将推出特色活动,东方盐湖城有“潮乐端午”国风演出,大型沉浸式山水夜游演艺“逍遥游”也将如期而至,配合璀璨夺目的烟花大秀,让市民的假期游玩与“粽”不同。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