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救人怕被冤枉?别担心! 民警为你撑腰

2020年06月25日 17:37:04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a2a9f73e6224473936d4d566f22485c 24080478 2020-06-25 17:37:04 /a/20200625/ba2a9f73e6224473936d4d566f22485c.shtml

  今天(6月25日)上午,一位的哥向荔枝新闻求助说,24号下午,他在路边救助了一个跌倒的市民,可有路人却认为是他撞了人。那事件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中北公司的哥王寿年说,24号下午四点多,他从栖霞经天路左拐,突然看到对面斑马线上一名行人倒地抽搐。他一边下车施救,一边拨打120、110报警。通过掐虎口等方式,十多分钟后,这名行人终于苏醒过来。从王师傅提供的现场视频来看,这名行人20多岁,当时似乎处于一种迷糊的状态,无法与人正常交流,并自言自语说:“似乎被车撞的”。而围观的路人也纷纷议论,他们猜测是的哥王寿年撞的人,否则王寿年为什么要特意停车救人呢。

  路人的话让王寿年非常委屈,让他更为担心的是,自己的行车记录仪没有记录下当时的情况,万一男子出现意外,他根本说不清楚。为了了解情况,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栖霞摄山派出所,民警表示,那位行人已经被其单位负责人送到医院救治了。在昨天的处警过程中,当事人并没有诉说被撞情况。

  为了还原当时情况,民警立即协调交警七大队事故中队调取事发时监控。监控显示:当时出租车由经天路东向南左转,行人在西口斑马线由南向北过马路。南京交警七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胡守仁表示:监控里面能看到,行人当时摇摇晃晃,是自行摔倒的,出租车左拐弯并没有经过对面的斑马线,出租车不可能撞到这个行人。的哥王寿年是从监控画面以外,跑过来抱起这个行人,把行人救起来。

  民警解释,监控非常清楚地显示了行人摔倒,的哥王师傅救人的整个过程,并非路人所说的出租车撞人。对此,的哥王寿年表示,非常感谢记者和民警帮他调取监控,还他清白,下次他遇到这种事情,还是会义不容辞地去帮别人。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