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使诈被发现 为证“清白”竟然主动报警

2020年06月24日 15:06:09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cff9a6b68d4d5c86a7580a5d5097e7 24049773 2020-06-24 15:06:09 /a/20200624/62cff9a6b68d4d5c86a7580a5d5097e7.shtml

  近日,靖江男子高某利用“隐形眼镜”和“魔术牌”诈赌,被一同赌博的人识破。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高某竟然自己拨打110报警,称有人赌博出千,结果自投罗网,被民警一网打尽。

  6月21日下午1点,靖江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辖区某二手车店内有人诈赌。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20日晚8点,市民刘某与徐某至葛某开的二手车店内玩,闲来无事,三人便坐下来玩起了“炸金花”。后来觉得人少玩得不够尽兴,葛某提议将自己的朋友高某喊来。不一会儿,高某便来到了店内,约半小时后,徐某的朋友陆某也应邀前来。

  玩了一会儿,高某以自己的牌运不好为由,要求换一副扑克牌,见大家未反对,高某随即从一个文件柜里拿出了一副事先准备好的扑克牌。果然,自从高某换牌后,运气好到爆。先是陆某输光了身上1200元人民币后回家了,随后两三个小时里,无论是跟牌还是蒙牌,刘某与徐某基本每把都输。刘某开始怀疑是否有人“出老千”,在输光了3650元人民币后,刘某趁着大家不注意,藏了一张扑克牌带回了家。

  21日凌晨,刘某回到家后拿出多年前朋友送的一副专门针对“透视牌”的隐形眼镜戴上,果然发现这张扑克牌有问题,背面的荧光数字和符号一览无余。

  刘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立即喊上陆某、徐某赶到葛某处讨个说法。此时,高某仍然在葛某处玩耍,刘某质问高某,这牌是他拿出来的,现在有问题,怎么解释?

  见矛头都指向了自己,心虚的高某为证实自己的“清白”,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高某、葛某等五人传唤至派出所询问调查,经调查后发现,高某于4月10日在该二手车店内通过同样的方式骗取他人3000元人民币,此后就将扑克牌偷放在了店内,直到这次赌博又拿了出来。

  6月21日下午,高某、葛某等五人因涉嫌赌博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高某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邹文杰 沈骁 通讯员/朱跃宏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