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交警检查 他为何戴上两层口罩?

2020年06月05日 17:03: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4d2c793b1a3417c8a18284dc0354403 23546109 2020-06-05 17:03:00 /a/20200605/44d2c793b1a3417c8a18284dc0354403.shtml

  酒后开车本身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如果开的是一辆危化品车,那可更是险上加险。昨天(6月4号)下午,南京浦口警方通报了一起最近查处的油罐车司机酒驾情况。

  5月31日清晨6点多,南京浦口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看到一辆车在快车道上不停变道,蛇形。在浦乌路虎桥路等待红灯时,它进入白实线等待区域后,又再次强行变道。差点和旁边的槽罐车发生碰擦。民警立即用喊话器将这辆车拦截。驾驶员李某下车后,不怎么说话,只用点头摇头来回答民警的问题,随后的一个举动更是引起了民警的怀疑:男子在戴的口罩外面又戴了一层口罩。

  此时,民警靠近男子,发现他身上隐约有一股酒气。经呼气检测,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5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而且驾驶的还是营运危化品机动车。李某交代,他是前一天晚上8点喝的酒,以为没事了,早上开车的。根据相关规定,警方对李某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罚款5000元,同时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领取的处罚。

  警方提醒:喝酒后,一定要等休息充分,体内酒精完全分解后再开车,避免因“隔夜酒”造成酒驾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