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钥匙未拔 两岁女童爬上去后……

2020年06月04日 11:08:1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0bb9dc50ca749b699225da62f134307 23511344 2020-06-04 11:08:10 /a/20200604/e0bb9dc50ca749b699225da62f134307.shtml

  家长在看护小朋友的时候,尤其是幼童,一定要“盯紧”、“看牢”。5月31日,在太仓浏河,一名幼童独自爬上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玩耍,并误碰了倒车键,最终还撞到了自己的奶奶。6月3日下午,幼童家人和电动三轮车车主已达成调解。

  当天上午11点多,2岁的宇宇骑着儿童车在小区里面玩耍,看到一辆送快递的三轮车停在一旁,好奇心重的宇宇竟然独自爬上电动三轮车玩耍。不一会宇宇的奶奶找了过来,看到孩子上了三轮车,想劝说孩子下来,没想到,宇宇触碰到了电动三轮车的操作按钮,车辆迅速向后行驶,奶奶心急如焚赶紧拉住车,想让电动车停下来,在这一瞬间的过程中,三轮车发生侧翻,刚巧砸到宇宇奶奶的腿部,所幸宇宇没有受伤。

  

  这辆电动三轮车的车主是一位快递员,他称,当时他就上楼送个快递,想着很快就下楼,所以车没有锁,钥匙也没有拔,事情发生地点在小区内部,不属于道路交通事故。交警根据公共监控和当事人自述出具了情况说明,目前幼童家人和电动三轮车车主已达成调解。

  警方提醒, 家长在看护小朋友时一定不能大意,另一方面,车主在离开自己车辆的时候,一定要关闭电源,拿走钥匙,以免发生意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