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电线脱落阻碍交通 交警充当“人肉电线杆”

2020年06月04日 09:14:39 | 作者: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d7dd56f3ca62210699d658 23507451 2020-06-04 09:14:39 /a/20200604/5ed7dd56f3ca62210699d658.shtml

  6月3日,一条交警充当“人肉电线杆”的消息,在徐州人的朋友圈中被转发,引来无数网友点赞。原来,这个被称为“人肉电线杆”的交警,就是徐州云龙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胡庆华。

  原来当天早上,在东三环路与城东大道路口的高架下,有一组电线脱落在半空中,阻碍了整个南北两个方向的车辆通行。刚好在路口执勤的云龙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胡庆华就充当其“人肉电线杆”,保障过往车辆能顺利通过路口。

  因为事发早高峰,不一会道路上的车辆就被堵得水泄不通,副大队长胡庆华就站在路中间用手托举掉落的电线,并指挥小型车辆快速通过。为了不影响交通,民警让附近工地工作人员找来钢管,将掉落的电线一头支撑起来。

  随后,又从工地上调来一辆挖机,用挖机的臂将电缆的另一头支撑起来。很快,道路恢复了畅通。随后,民警又通知了相关部门前来对脱落的电缆进行维修。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