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唱歌太难听 两女子KTV内互殴

2020年06月04日 14:31:3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0227df45fe46e394e5e35d2eb5a579 23515097 2020-06-04 14:31:32 /a/20200604/650227df45fe46e394e5e35d2eb5a579.shtml

  随着当下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诸如KTV、网吧、游艺厅等密闭式文娱场所也陆续复工,这下之前在家憋坏了的人们终于有了可以享受生活、释放压力的新去处。6月3号,常州的陈女士约了自己同丈夫的三五好友一同来到兰陵某KTV唱唱歌、喝喝酒,本是一桩消遣娱乐的开心事,没曾想却演变成一出两个女人间的“战争”。

  当晚,陈女士一众正在包厢里谈笑风生,唱到酣时,只见大门被一名女子踹开,一进来便不由分说指着陈女士说道:“你唱歌太难听了,别唱了!”陈女士被这突然闯入的女子搞得大为光火,加之边上坐着朋友,霎时感觉这面子挂不住了。便回驳:“唱的难听又怎么样,关你什么事?”一阵口水战后,由工作人员将该名女子劝说离开,陈女士跟出后发现该女子是隔壁房间的客人李某。

  酒过三巡,陈女士依然愤愤不平,这时听到工作人员进来传话,隔壁的李某要求自己过去道歉,这可了得,陈女士听罢一股怒气涌上心头,直冲隔壁包厢,势要与李某好好理论,夺回面子。这时,尽管两方的朋友都开始劝架,但无奈陈女士与李某都已酒喝上头,火焰直旺,随后在一酒瓶的敲碎声下,两个女人的“战争”正式打响。直至民警到场,互不相让的两人方才消停且身上都不同程度的流血“挂彩”。

  随后,待陈女士与李某酒醒,情绪平复后,民警分别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既指出李某不该惹是生非无礼挑衅,也表明陈女士不该让口舌之争上升到打架层面。俗话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但往往很多人在冲动当头时,想不到妥协,从而酿成惨重后果。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陈女士与李某决定各自承担己方医药费,对于打架一事互不追究对方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