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平凡世界》开拍 展现不平凡的抗疫历程

2020年06月03日 12:34:22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e2506a8c9fc42df85ae326f8f19f9e9 23485984 2020-06-03 12:34:22 /a/20200603/fe2506a8c9fc42df85ae326f8f19f9e9.shtml

  反映抗击疫情的电影《平凡世界》即将开拍,近日,剧组来到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牟模,演员陈乔恩、张伦硕等到场助阵。 

  电影《平凡世界》以真实故事为原型,聚焦抗疫战斗中可歌可泣的平民英雄,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多方位展现全国的抗疫进程,着力刻画疫情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社会面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导演牟模表示,我们国家在此次疫情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这个影片叫《平凡世界》,故事的主角就是我们身边一个个平凡的人,作为影视从业人员,有欲望也有义务,把他们的故事呈现出来。

  影片由五个单元故事组成,由五位导演分别执导一个独立单元故事。主演阵容则聚集了众多明星,陈乔恩、范伟、徐帆、周一围、包贝尔、张伦硕等实力派演员将同场飙技,让影迷们着实期待。到场演员也希望用自己的表演,来传达这段特殊时期里平凡但感人的故事。陈乔恩表示,在疫情期间发生了很多很正能量很温暖的故事,她就觉得很感动,希望可以把很多平凡的故事里面的温暖传递给观众。

  而张伦硕说,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总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作为这个项目的演员,应该感谢所有在为我们的平安幸福负重前行的英雄们!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